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 榜样力量 | 杨柳:漫步存储空间的女子
    随着新技术、新应用的加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的变革深入推进,以及“新基建”和“东数西算”等重大举措推出,数据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数据存储需求大幅提升,对存储性能、空间效能和可维护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杨柳,曾获得“2018年度杭州创业人物”…
    2021-11-19
  • 陕西再出一位大人物...
    杨省世,男,汉族,1965年1月生,陕西户县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公路学院交通运输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转载自:西安热点https://mp.weixin.qq.com/s/KgLSrF06sMH0…
    2021-08-23
  • 物流规划英才“物优其流”处 风华正茂时—记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城市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所现代物流研究室主任甘家华
    “物优其流”处 风华正茂时——记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城市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所现代物流研究室主任甘家华一批批大宗货物从我国西部运到东部沿海地区,交通运输方式怎样组合,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乘数效应?生活在城市里的老百姓,如何让他们更便捷地收发包裹?……大到区域经济社…
    2021-04-30
  • 七秩长大薪火传,深圳校友谱新篇
    东风万里拂南粤,春雨无声润鹏城。2021年4月27日,在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大喜日子里,长安大学深圳校友会在深圳举行了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友会会长梁仕荪、副会长陈爱华、杨国强、雷玉斌,秘书长于莹,副秘书长杨志勇、穆毅、刘士江、李翔以及部分…
    2021-04-29
  • 致全球校友的一封信
    岁月代序,时光荏苒;风雨兼程、薪火相传。公元2021年4月18日,长安大学将迎来建校七十华诞,这是学校迎接辉煌的新起点。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七十载不忘初心,新征程牢记使…
    2021-02-02
  • 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发布仪式暨校友代表座谈会举行
    10月24日,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发布仪式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北校区举行。来自各地校友会的近百位校友代表与母校师生共同见证了70周年校庆的主题、标识及专题网站的发布。24日下午,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发布仪式在北辰楼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各地校友代表,校属各单位负责人,退休老教师、在职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发布仪式。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公…
    2020-11-20
  • 七秩薪火永相传 长大桃李满天下 - 长安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古城之南,巍巍学府;渭水之滨,薪火相传。公元2021年4月18日,长安大学喜迎建校七十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七十载栉风沐雨,三庠肇基,笃定初心共和国成立伊始,百业待兴,西北交通学校、西安地质学校、西安建筑工程学校…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