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七秩长大薪火传,深圳校友谱新篇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东风万里拂南粤,春雨无声润鹏城。

2021年4月27日,在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大喜日子里,长安大学深圳校友会在深圳举行了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友会会长梁仕荪、副会长陈爱华、杨国强、雷玉斌,秘书长于莹,副秘书长杨志勇、穆毅、刘士江、李翔以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议。大会由秘书长于莹主持。

于莹向参与会议的各位校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汇报了本次校庆期间深圳校友所作出的贡献。校庆期间,深圳校友累计向母校捐助现金两百多万元。学校及院系领导请于莹代表母校向深圳校友表达感谢,感谢校友的无偿捐赠,感谢校友对母校工作的支持,感谢校友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

会上,会长梁仕荪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校庆期间校友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校庆期间作出贡献的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校和校友会的工作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和校友会的工作,团结广大校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期间,05级经管学院李燕校友代表长安大学校友会向梁仕荪正式授予深圳校友会会长聘书。随后,梁仕荪会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副会长李爱国、副会长陈爱华、副会长杨国强、副会长雷玉斌、副会长胡杰、秘书长于莹、副秘书长杨志勇、副秘书长穆毅、副秘书长刘士江、副秘书长李翔正式授予聘书。

梁仕荪会长及校友会成员代表学校校友会向本次校庆期间作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进行表彰。


母校是广大校友的共同的家。支持母校,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是每一位校友的义务和使命。深圳校友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联络、沟通桥梁,以“帮助校友,服务母校”为使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团结一致,同心戮力,我们相信深圳校友一定会为深圳今后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转自:长安大学深圳校友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