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活动
  • 经管学院校友沙龙在我院召开
    4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校友沙龙在我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校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张建斌主持。副书记张建斌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孙启鹏首先从学院近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效、潜在问题及未来目标定位四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
    2021-04-29
  • 【七秩长大】经管学院举办“七秩弦歌共话未来”校友座谈联谊会
    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联谊会在国际会展酒店成功举办,学院班子成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校友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启鹏主持。会议在《长安大学70年校庆宣传片——大道同行,七秩弦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杜强代表学院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
    2021-04-29
  • 【七秩长大】经管学院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朝、研究生院副院长柳有权、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校友、陕西莱希远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维静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杜强及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马…
    2021-04-29
  • 经管学院2020年“芳华柒秩,廿廿经承”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11月29日,我院“芳华柒秩,廿廿经承”迎新晚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邹小伟教授、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孟子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兄弟院系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班主任、…
    2020-12-01
  • 迎校庆·长安大学MBA十周年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11月21日,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办,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长安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中国MBA西北联盟羽毛球友谊赛暨迎校庆长安大学MBA十周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长安大学校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杜强教授、副院长马飞教授、专业学位…
    2020-11-23
  • 迎七秩校庆,促专业发展----经管学院举行“物流文化周”系列活动
    2021年4月18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传承长大精神,烘托校庆喜庆氛围,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和经管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物流文化周”活动,…
    2020-11-20
  • 经管学院举办94级经济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2018年8月4日,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94级经济系毕业20周年校友聚会。副校长王建伟,统战部部长刘家乡,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袁长伟及任课教师应邀参加。王建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