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活动
【七秩长大】经管学院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朝、研究生院副院长柳有权、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校友、陕西莱希远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维静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杜强及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马飞主持。

会议在《长安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杜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到会的校友代表和为校友会筹备工作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各地校友互相交流、相互帮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平台,是广大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学院将坚持以发展为前提,以感情为纽带,以联络为手段,以服务为核心,以共赢为基础,以事业为目标的校友工作原则,围绕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促进校友个人事业发展,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宗旨,加强同各地校友的联系,积极支持各地校友组建地方校友分会,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希望广大校友了解学校发展情况,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和帮助。

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对我院MBA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共同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朝宣读了《长安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研究生院副院长柳有权为MBA校友会进行了授旗,院长杜强为MBA校友会进行了授牌、为MBA校友会会长陈军焕颁发了聘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李宏伟为副会长、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副院长孙启鹏、樊建强为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MBA校友会会长陈军焕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他将会全面履行理事会会长职责,勇担重任,尽职尽责,有所作为,希望长安大学MBA的各位校友以此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合影留念。

邓云朝处长宣读名单

授旗仪式

授牌仪式

新任会长陈军焕发言

合影


供稿:焦文庆   供图:李文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