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活动
【七秩长大】经管学院举办“七秩弦歌共话未来”校友座谈联谊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联谊会在国际会展酒店成功举办,学院班子成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校友出席了联谊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启鹏主持。

会议在《长安大学70年校庆宣传片——大道同行,七秩弦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杜强代表学院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联谊会既是学院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良好契机,也是校友们重温母校情怀、再叙同窗情谊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长大争创一流建言献策,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杜强院长致辞

与会校友代表国家发改委综合所所长汪鸣先生、华设设计集团副总裁李剑锋先生和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处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公务员”梁志埠先生先后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帮助的感激之情,以及重回母校的喜悦,并为母校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汪鸣校友发言

学院教师、校友和在校研究生为与会嘉宾献上歌曲、朗诵和舞蹈节目,表达了对母校七十华诞的祝福。 


师生节目


供稿:焦文庆   供图:李文涛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