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活动
迎校庆·长安大学MBA十周年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21日,由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办,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长安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中国MBA西北联盟羽毛球友谊赛暨迎校庆·长安大学MBA十周年羽毛球邀请赛在长安大学校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杜强教授、副院长马飞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夏明学主任,以及中国MBA联盟李浩主席和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杜强院长和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分别致辞。

杜强院长致辞

杜强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教育体系文化建设,促进西北各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建立友好关系,在我校MBA教育1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这次比赛,希望能在商学院师生群体中,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积极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使各院校羽毛球爱好者缔结友谊,让此次比赛成为加深各院校友谊的重要桥梁。

精彩瞬间

赛场上各高校选手表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同时裁判组也恪守公平公正原则,他们不仅展现了MBA人严谨认真的态度同时也展现了MBA人拼搏奋进的精神。每一场比赛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本次赛事吸引了西北11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共计33组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和赛事层次创历史新高。本次赛事为西北高校MBA学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跨区域、有激情的运动交流平台,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互动,给MBA学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促进了中国MBA西北联盟的发展,同时对打造西北联盟品牌赛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合影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