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古田军号》并展开研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9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WH1103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讲述了红军在困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进程的光辉历程,对于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矢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影片启迪我们牢记历史、尊重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严谨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沿着先辈探寻真理的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强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勇担时代责任,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做出实效。


(观影现场)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