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机构
教育经济研究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长安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主要从事教育投资、教育财政、高等学校经济管理、高等学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高等学校运营、人力资源会计等研究。
  研究所出版著作3部,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和参与完成教育部、交通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会计学会、西安市劳动局等部门科研项目多项,并获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会计学会、陕西省财政厅科研项目优秀成果二等奖;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陕西会计学会优秀论文奖等多项奖励。在高等院校各类研究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在陕西高校中具领先地位。
  研究所成员既有从事高等学校财务管理理论研究的专家,又有多年从事高等学校财务管理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实际工作者,也有从国外学成归来的国家留学基金获得者,通过承担多项科研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形成了比较稳定的研究队伍、良好的科研气氛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

所长:谢军占    副所长:徐海成、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