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 招聘启事
浏览数:

西财智库是西南财经大学2015年11月正式成立的以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服务党和政府金融经济决策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研究咨询机构。西财智库成立三年来,积极做好政策建言、国际交流、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等工作,承担了国家、省、市若干研究课题,在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全创改革、金融创新、税务改革、对外开放、园区建设等领域为中央和地方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政策建议,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海外高端国际交流活动,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时代新型特色高校智库。现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限男性)

1、研究员、副研究员(5名) 

2、助理研究员 (2名)

二、招聘条件

1、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研究生;

助理研究员:海归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在国内外高校经济、金融、财税、工商管理、统计、数学、计算机及信息科学等专业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参与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社会科学重大研究项目,在中央级媒体或海外独立发表两篇及以上理论文章或在 SCI、CSSCI 有两篇及以上科研成果者优先。

3、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国际视野,能适应多元化、国际化工作环境。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可接受出差和高频工作,可同时承担多项工作任务。

6、有智库工作经历以及海外留学归国者优先 

三、聘用形式

研究员、副研究员为校聘,助理研究员为院聘,具体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

四、工作内容

开展研究工作,自主申报课题,完成智库规定的课题研究项目,撰写理论文章,参与田野调查,协助智库开展国际交流及其他交办的任务,完成学校及智库的年终考核目标。

五、岗位机会

1、有经济、产业、企业等实地调研机会;

2、有参与中外学术合作项目合作及出国交流、学习机会。

六、工作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光华楼

七、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外语水平等个人证明材料及近期照片发送至邮箱:1612357731@qq.com抄送至195386206@qq.com。(请注明是否能参加现场招聘会)

本单位将参加5月24日(周五14:00-17:00)四川大学博士专场招聘会,可以参加招聘会的请在邮件中注明是否能参加

2、咨询电话:028-87357178(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