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团队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术团队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以董千里教授为带头人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团队,长期关注物流高级化发展、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计算机仿真技术应用和物流产业政策等研究领域。经过多年的产学研互动作用,建立了以物流高级化发展为基础的理论体系,以集成物流为主要对象的研究方法和手段,逐步形成了本团队研究的三大特色,其一,以面向汽车、烟草、煤炭、医药、粮食、钢铁等为对象的产业物流研究特色;其二,以面向陕西、西北和西部为基点的区域物流研究特色;其三,以工程项目为对象的功能型物流研究特色 。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团队以物流管理研究所、物流工程与管理实验室作为研究平台,开发了供应链物流全程动态监控系统——物流中心及监控系统,购置了一系列计算机仿真软件,可以承接企业物流、区域物流发展战略、物流系统规划设计、陆港物流枢纽规划与运作方案,国际物流通道和物流产业政策研究等项目。

相关链接:http://ilsc.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