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晓明
信息维护
称: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电子商务系主任
主讲
课程:
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网络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学
研究
领域:
网络环境下的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与规划;IT项目管理
电子
邮箱:
xmingli@chd.edu.cn

李晓明,女,陕西西安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电子商务系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2006年香港理工大学访问研究一年,2015年赴美国访问学者一年。

主要研究方向:网络环境下的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与规划;IT项目管理

讲授课程: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网络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学

学术及科研成果:先后在《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当代经济科学》、《统计与决策》、《Expert System》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一篇,EI ISTPCSSCI等检索16篇。专著出版《IT项目不确定性研究》、《创新型人才培养案例分析》;主持编著出版《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教材。先后主持纵向项目,博士后基金项目、陕西省软科学项目、中央高校科研项目、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12项;主持横向项目,西安市高新区规划局“唐延路单行交通组织方案研究”,江苏省科技项目客运企业ERP系统方案研究,深圳市科技项目“不同导向下的企业控制战略变化的影响研究”等18项。

获奖情况: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获长安大学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长安大学优秀教师等奖励多次。

联系电话029-82334512

E-mailxmingli@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