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6月22日下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袁长伟、党委书记魏一虎、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典礼,校友代表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龙浩仔、各系部室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圣忠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袁长伟院长致辞。他对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帮助和关心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更为四年来我院本科毕业生立本求真,日新致远,挥洒汗水,实践青春而自豪。面对即将离开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他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常持进取务实之心,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从小事做起,多想解决问题办法,在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第二,常具自强不息之气,朝梦想前进,培养战略眼光,在挫折中奋起,在历练中成长,在不断努力拼搏的过程中自然地实现自我。第三,常怀感恩思源之心,成长为一名有道德,有素质,有感恩之心的好公民。无论身处何方、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始终心怀母校、热爱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你们“也许会走得很久很远,但一生,也走不出母校的注视”。“长安”,是你们的家,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校友代表龙浩仔局长结合个人经历,用朴实、有味,简短而不是深邃的讲话,从理想、诚信、学以致用三个方面为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上了生动并难忘的一课。教师代表王东艳用充满激情和关爱的话语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郭子瑜回顾了本科生期间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对老师、对学院、对学校、对同学的难以割舍之情。在校生代表赵逸轩感谢毕业生的关怀与帮助,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吴喜梅宣读了我院2018届中涌现的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在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书记魏一虎宣读获取本科学位学生名单,袁长伟院长、张圣忠副院长身着导师服,为我院500名本科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送给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视频,视频中记录2018届毕业生大学期间的精彩瞬间和唯美的毕业时光,引起强烈的共鸣,视频播放时掌声、欢呼声不断,为毕业生送上了最好的离别礼物,现场弥漫着感动和不舍的气氛。

会场

袁长伟院长致辞

魏一虎书记宣读获取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袁长伟院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张圣忠副院长主持典礼

校友代表龙浩仔局长致辞

吴喜梅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教师代表王东艳发言

毕业生代表郭子瑜发言

在校生代表赵逸轩发言

 

审稿:张圣忠    供稿、供图:陈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