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
管理员
浏览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省运管局局长龙浩仔、书记赵铁牛、副局长张普照、纪委书记刘邵、副局长曹鑫、范炜、工会主席周丽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室主任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长伟主持。

为推动“行—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2017年5月经管学院与省运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总结经验、深化合作,召开本次的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袁长伟院长对过去一年来双方战略合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与经验进行总结,分析在新时代背景下双方面临的挑战与合作契机,并就2018年及“十三五”后三年的双方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龙浩仔局长结合近年来道路运输行业发展、体制改革的宏观背景,针对目前陕西道路运输行业中发展的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提出了与学校的科研合作需求,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学习、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合作思路。运管局各处室负责人、教授代表围绕道路运输行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以及进一步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空间,完善了双方合作机制。接下来双方将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炼现实需求;以历史积淀为基础,提升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求战略合作做到实处、做出实效。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召开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

会场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召开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

龙浩仔局长讲话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召开战略合作年度推进会

袁长伟院长讲话

                      供稿、供图:办公室    审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