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春季招聘求职签约培训会顺利举办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工作。3月20日晚,我院于南校区1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春季招聘求职签约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副院长白礼彪、2020级辅导员卓朋涛、韩烁及部分毕业年级学生参会。



李宏伟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加强就业紧迫感;二是合理进行自我定位,匹配合适企业及岗位;三是积极拓宽求职渠道,勇于尝试,实现多途径就业。白礼彪就学生的个人规划进行分析,提出要认真研判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科学谋划个人职业生涯,用积极的态度做好就业准备。




韩烁对2024届学生在校期间升学求职时间进行梳理,强调了每月重点事项,并就双选会及后续招聘活动、春招求职签约事项进行了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院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环境形势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落实就业工作,抓住春季就业关键期,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办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