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举办“融聚力量,共创未来”主题班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增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3月15日晚,经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南校区北院B103教室召开“融聚力量,共创未来”主题班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和2022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在班会上,王小建副教授强调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以及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各专业老师依次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了解该专业的发展方向、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同学们在开放的环境中,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经验、感受,就如何优化专业课程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马飞教授号召同学们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思考专业未来走向,结合国家战略与政策导向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班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前景的认知与信心和专业凝聚力,为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学生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张锴琦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