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保障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学院于2月23日上午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孙启鹏、院长李想、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宏伟主持。

孙启鹏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新学期新起点,他强调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把握时代发展新形势,转换思路打开格局,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要增强学生工作的系统性与规范性,以学生为中心,在工作中协调好学生管理与学生服务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增强学生工作的实效性,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四是辅导员要在工作中探索成长路径,努力成为学习型、专家型学工干部。

李想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针对性实施学业帮扶,创建优良学风;二是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尽早部署,精准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帮扶,发挥学院各方面力量开展工作,确保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李宏伟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供稿:李晔、王启慧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