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国际期刊主编论坛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月1-2日,由我校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主办的“Meeting the EICs Conference”在经管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OMEGA》主编Prof. Benjamin Lev,《Computers& Operations Research》主编 Prof. Francisco Saldanha-da-Gama, 《Information Sciences》主编Prof. Witold Pedrycz, 《 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联合编辑Prof. Hing Kai Chan、Elsevier出版社经理Prof. Shaunna Whitters, 以及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葛颖恩教授、未来交通学院执行院长孙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周晓阳教授等知名期刊主编及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杜强出席论坛并致辞,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与研究生等参与交流。论坛各环节由经管学院院长李想、副院长白礼彪,以及周晓阳、李倩、徐晟等老师主持。

杜强介绍了长安大学在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期刊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经管学院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同时希望参会师生能够与主编、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加强学术成果产出,促进学校高水平研究成果发表与学科高质量发展。

在期刊介绍环节,4位主编分别从各自期刊概况、最新关注话题、投稿审稿流程、研究与写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杜强、李想等向主编赠送长大经管徽章,表达主办单位对各位主编拨冗莅临指导的衷心感谢。在学术报告环节, Prof. Francisco、Prof. Witold、Prof. Hing Kai Chan分别作了题为《A Unified Data and Knowledge Environment of Machine Learning: Fostering New Development Horizons》《Humanitarian supply chain planning: the effect of location decisions on fair allocation of donations》《Planning and Design of Dry-Port-Based Multimodal Transportation Networks subject to Disruptive Events》的学术报告。与会青年教师、研究生等与主编、专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与互动。 

                                                                 

                                                                                              论坛现场

 

校长助理杜强致辞

 

 

专家报告


向专家赠送徽章

                                                                                                                                                供稿:李倩 审核: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