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荣获“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2月9日,“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我院会计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张艺严、唐明阳、张梦璐、杨雨晴组成的长安大学代表队,在财务会计系杨红老师指导下,从全国各省市选拔的共46支优秀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杨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而在此前11月11日的省级网络选拔赛中,该队伍与同从校级选拔赛中突围而出的会计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商佳怡、吕朝阳、田嘉琪、李孜凡组成的“大唐公主队”,分别以陕西省第1和第2名的好成绩,同获陕西省一等奖。长安大学代表队也成为陕西省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项目,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财会领域的重要竞赛。大赛要求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院校每个组别限报2支队伍参赛。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数十万多人参加,是会计学领域覆盖院校广、参与人数多、竞赛水准高的全国性赛事。 








供稿供图:张艺严 审核:白礼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