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答题竞赛通知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实验室是进行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实验室安全是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基本前提和保障实验人员人身安全及实验室环境安全的首要任务。为了提升我院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长安大学2023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到来之际,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答题知识以《长安大学实验室安全知识手册》为蓝本,内容涉及在实验室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主要危害、事故及其规避与排除的方法。有关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提升教职工、学生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实验室从事各类工作时的安全意识,时刻提醒自己遵守学校和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实验,规范操作,注意安全,避免事故发生,确保教学和科研实验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答题时间

2023年11月14日-24日

三、答题对象

经管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将7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若干。(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道题,每题1分,可多次作答,取最高成绩。分数相同,答题时间少者排名靠前。答题合格者有随机红包。答题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此为领奖依据)

五、答题

请点击下列链接地址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

答题网址:https://www.wenjuan.pub/s/UZBZJvjaesG/

答题二维码:

个人答题情况查询:https://www.wenjuan.com/setting/result/77jMnm/

答题实时排行榜:   https://www.wenjuan.com/setting/result/7NjMnm/

附:安全警示视频


注:2023年11月底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其它未尽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