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象屿集团来学院座谈交流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9日下午,厦门象屿集团副总裁林志勇、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詹传长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副院长白礼彪、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李宏伟代表学院对林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与象屿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等方面积极推动双方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白礼彪从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学科设置与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林志勇介绍了象屿集团的企业历史、企业板块、校园招聘及未来规划,表示经管学院与象屿集团人才需求有很强的契合度,对我院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加强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供图: 韩烁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