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生涯·长大(第49期)长大职训营专题培训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就业形势,提升面试技巧,2023年10月14日, “‘生涯•长大’——长大职训营•长安大学校企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专题培训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本次专题培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德邦快递校园招聘高级经理张静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出席培训。


会上,学院聘请张静经理为就业指导特聘专家,并颁发聘书。



专题培训中,张静具体从物流行业新趋势、德邦快递具体介绍、物流行业新趋势下的人才需求与求职就业准备等四个方面对学生求职做出了系统的讲解。最后,张静通过简历概念介绍,内容排版,常见误区三个方面对应届生求职简历进行具体指导。




本次专题培训从用人单位角度针对毕业生和准毕业生群体开展简历和面试指导,为学生科学规划职业路径和提升面试能力打下基础。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多种举措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供图:韩烁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