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2023级资产评估研究生赴“新兰特公司”开展入学教育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了加强对资产评估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了解,10月10日下午,资产评估专硕负责人李丽、郑英杰、张帅三位老师带领23级资产评估研究生赴新兰特公司开展入学教育。


新兰特公司执行董事李辉“以资产评估行业与资产评估师”为主题,从评估行业细分、资产评估业务状况、评估理论与实践、人才需求、资产评估师职业规划、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行业发展趋势及潜力进行分析,强调行业的发展急需高层次应用型的资产评估专门人才,勉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学习交流现场


接着公司管理人员分别就学生提出的数据资产,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的差别,资产评估领域的热点问题、毕业论文选题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资产评估师工作环境。同学们反映此行收获很大,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评估行业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资产评估组  供稿人: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