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思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2日下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的陈思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多即是少,AI推荐的另一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李想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思华教授从调研背景、问题、设计思路等方面详细论述了现阶段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现状、研究机遇与局限性及相关建议,并就以上内容进行了数学模型讨论及实验结果分析。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师生积极提问,陈教授对大家所提问题给予了详细充分的解答。陈思华教授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相关话题的学术盛宴,反响良好,报告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讲座现场


陈思华开展讲座


陈思华,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共主持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包括联合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共出版专著2本,发表论文50余篇。


供稿:院办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