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26日,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专业建设责任教授出席了典礼,各年级辅导员、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孙启鹏对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敬意。他指出,四年来,同学们秉持“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和“瞻于远、立于实”的院训,修身明德,奋勇争先,为个人成长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助力了学校、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做有理想的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做敢担当的人;秉持奋发进取的干劲,将理想抱负转化为对学习、工作的热爱和激情,做能吃苦的人;以人为师、以社会为师,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做肯奋斗的人。


 

院党委书记孙启鹏讲话


副院长白礼彪宣读了2023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为陕西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辅导员王作航、毕业生代表章力文、在校生代表谷亚宁先后进行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孙启鹏教授和白礼彪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合影


供稿:张瑞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