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作品推荐与展示圆满结束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工作的通知》,为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于4月26日启动。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长安大学作品推荐与展示由研究生院和经管学院共同承办。


成果展校内申报环节于5月11日启动。此次成果展共收到申报作品133项,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会议评审、意识形态审查等环节,我校共择优推荐26项作品参展,其中包括工科类作品24项、理科类作品1项、文科类作品1项、来华留学生作品2项。

 


长安大学校内选拔评审会


科技成果展分为现场展示和网上展示两部分,其中现场展示环节于6月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展学子在展会现场面对前来质询的专家教授及同行学子保持着高度热情,从科研成果的简介、研究创新点及应用领域等多方面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介绍,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开拓创新、严谨务实的科研精神,展现了长安大学研究生培养的发展水平和教育成果。



 展会现场专家及同行质询环节





现场合照


此次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社会各界了解到了长安大学研究生科研培养成果,也为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氛围,至此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长安大学作品推荐与展示环节圆满结束。

 

供稿:张瑞君 供图:雷婷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