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职业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6月20日晚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出席活动,学办主任陈宏进、辅导员韩烁及2024届毕业生共300人参加活动。


会上,李宏伟结合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发展趋势、考研就业形势等问题,对学院2024届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就考研及求职学生时间规划、前期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类指导。陈宏进围绕签约流程、求职信息获取途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介绍了求职信息获取的途径,并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工程”,统筹校内外优质资源,扎实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各项专题教育,不断优化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供稿、供图:韩烁,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