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信管专业毕业生座谈及经验交流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3年6月12日晚7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经管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四毕业生座谈会及大二、大三学生交流会,信管专业19级、20级、21级共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小建组织,信管专业责任教授王炼主持。


交流会上,信管专业大四学生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考研、考公、求职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经历与体会,并针对信管专业大三学生在考研与就业、大二学生在学习与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毕业生徐浚森、李昊润同学,结合自身实习、考研、调剂经历,对备研的心态、网课选择和择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毕业生宋思豫、蔡鑫同学通过分享自身保研经验,并针对大三和大二同学的相关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毕业生谭耀勤同学通过分享自身考公求职经历,对学弟学妹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建议。毕业生杨滢萱同学从就业方向、简历制作以及实习经历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

在近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沟通中,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学习目标与发展方向,为日后的学习、深造和就业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陈博  审稿: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