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及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专题调研会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14日上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及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专题调研会。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白礼彪、各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会由副院长白礼彪主持。


白礼彪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要求与会成员集思广益,提出建议。


各系室主任、专业责任教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标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针对教学、教师、教材、学生以及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及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


白礼彪指出,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需要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各系、各专业要逐项对照《长安大学一流本科专业检查数据表》,找准专业建设短板,制定专业发展规划;同时召开研讨会,重新审视毕业设计(论文)全流程,确保质量;学院也将陆续组织教学公开课、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座等,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调研会会场



撰稿:李小茹   审核:白礼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