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在学校2022-2023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考核中荣获佳绩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6月14日,2022-2023学年长安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考核决赛在北辰楼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决赛现场。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和学院辅导员到场观摩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为我院颁发了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奖牌。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考核分为我认我生、基础知识测试、辅导员思政公开课、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五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辅导员韩烁、王作航入围决赛。最终,韩烁、王作航和李晔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集中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将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作为重点任务,努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素质与职业能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为我院心理辅导站颁奖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韩烁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