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物流系和管科系党支部赴铜川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0日,物流系党支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组织革命力量开展革命斗争,不断巩固和扩大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也从老一辈共产党员排除万难、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中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带动教工党员做好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全力以赴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


供稿、供图:刘春江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