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象道物流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强党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6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前往象道物流集团开展以“校企共建聚合力,党建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校企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象道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朱开洪出席活动,活动由象道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董娜主持。



李宏伟以《正确把握“六个坚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向与会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六个坚持”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希望以党支部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形成党建引领、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人才培养格局。




朱开洪详细介绍了象屿股份、象道物流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人才培养体系,他指出,象道物流与经管学院在党建联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有很强的合作空间和潜力。本次校企共建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企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



支部共建活动中,双方举行了“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学院2022届毕业生贾梦瑶作了工作心得分享。与会成员围绕企业发展、个人规划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秘书王菁、学办主任陈宏进、团委副书记韩烁、象道物流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供图:陈宏进、韩烁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