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长安经管大讲堂之四十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讲座主题:Transformation of Reclaimed Resources for Sustainable Construction 可持续建造的资源再利用

讲座时间:2023年4月10日8:30-9:30

讲座地点:b303 (本部教学主楼)、腾讯会议ID:321 300 303

主讲人:Professor Guomin Zhang, PhD.

主持人:邹小伟教授

协调与点评:徐晟

主讲专家介绍

张国敏教授是可持续建设和建筑信息化管理方面的专家,拥有25年的教学研究和行业经验。张教授同时担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 主管土木与基础设施工程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土木工程学科排名全世界前50位(Shanghai Ranking)和前100位(QS Global Ranking), 拥有70余名教学研究人员和近1700名学生。 张教授在建筑工程和管理方面的学术和研究领导力方面有造诣颇深,对可持续建设和资产管理特别感兴趣,并致力于应用数字化工程和生命周期评估。 他领导和参与了包括 ARC linkage项目、CRC 项目和行业资助项目在内的大量研究项目,总资助超过 1500 万澳元。他也积极与澳大利亚和海外的行业、政府和大学合作。 他发表了300多篇出版物,其中包括 120 多篇SCI论文。他指导了20余名博士研究生毕业。 目前,他的研究组主要从事可持续、低碳和数字化建设方面的研究, 研究组含4名教授/副教授,4名研究员,以及近30名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