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2年11月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40所院校的72个研究生团队、258个本科生团队、60个高职团队,共390个团队18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竞赛采用全程线上竞赛模式。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自愿报名、校内选拔等环节,我院选拔出了由2020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李亚欣、余燕、李怡楠组成的本科生团队和2021级会计学专业研究生王高婧、周子怡、邢聪慧组成的研究生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最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研究生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财务会计系李辽宁老师全程参与选拔和指导并带队参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和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这是我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有利于促进我院会计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升我院会计学专业和学科在陕西省以及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人:李辽宁    审核人: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