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深入研究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院党委书记孙启鹏,党委副书记张建斌、李宏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启鹏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发展的关键是聚焦重点,要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就要深刻洞察国内外大势、全面把握教育理念政策、准确理解校院重点工作,把牢底线,解放思想,主动谋划,凝聚协同育人合力。他强调,学院学生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运用新技术推进科学管理,要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关怀,提供温馨服务。全体辅导员要坚定立德树人的信念,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张建斌和李宏伟分别就本硕博一体化培养、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韩烁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