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成员、教师代表、退休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樊建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启鹏首先对三位退休教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回顾了三位老师的从教职业生涯经历,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献言献策,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三位退休教师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分享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感受,并对学院发展和年轻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的教师也分别分享了与三位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自己的所感所悟,表达了敬意。


会场


最后,孙启鹏做了总结,对全院教职工表达了双节的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更传递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做好传承,树立立德树人的初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合影


会后,为三位退休教师进行了献花活动,并合影留念。

供稿:李永平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