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范文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秋季开学综合检查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9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文一行来我院开展秋季开学综合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孙启鹏汇报了秋季开学条件保障情况、疫情防控举措等工作。孙启鹏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全力以赴确保秋季学期迎新及返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实行疫情防控师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保障每一位师生身心健康。


范文对我院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摸查、准确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行程信息,重点做好健康监测及行程轨迹摸排统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返校学生人数统计的准确性,并一一对应落实返校后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学院从静态管理、环境消杀、卫生整治等方面入手,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秋季学期报到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



撰稿:杨涵晞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