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本学期开课前,学院成立了本科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小组由院党委书记孙启鹏任组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宏伟任副组长,本科教学主管、学办主任、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等为成员,检查小组开学第一周对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孙启鹏书记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李宏伟副书记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小组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小组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线上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参加线上教学培训,进行线上平台测试,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秩序良好;学院新开课教师教案准备完善;线上课程教学资料已上传平台,学生提前进入QQ群或微信群随时与老师联系进行交流讨论。


按照《经管学院2022年秋季线上教学工作预案》安排,开课教师至少做好3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同时建立疫情期间课程动态调整机制,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教学安排。 


本科教学其他环节如选课、补课、成绩复核、补考等教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供稿:李小茹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