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中国公路学会及苏交科集团来我院交流座谈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8月10日下午,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兼《中国公路》杂志社社长刘传雷、苏交科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顾叶华一行8人来我院就“农村公路与高质量”“公路文化”的联合研究交流座谈,校长助理、经管学院院长杜强、人文学院院长刘兰剑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樊建强主持。


杜强首先对刘传雷、顾叶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发展以及经管学院在课题研究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感谢中国公路学会和苏交科集团一直以来对长安大学经管学院的支持,双方要加强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刘传雷代表中国公路学会和苏交科集团对经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长安大学是公路交通领域的知名高校,在业界具有非常好的声誉,本次到访是为了增加双方的交流,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农村公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公路文化”两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思路方法、内容结构、实地调研、典型案例等开展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深化了我院与中国公路学会、苏交科集团的交流,提升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为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撰稿人:郑明波  审稿人: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