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宝鸡市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8月4日,校长助理、院长杜强、院党委书记孙启鹏、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一行前往宝鸡市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宝鸡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望暾,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宝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刚、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索炳辉、市发改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张银科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强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宝鸡市发改委为我校挂职干部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向挂职干部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肯定了其在挂职期间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的精神,勉励挂职干部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孙启鹏勉励挂职干部传承优良作风,虚心学习、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海刚等有关领导对我校挂职干部的政治意识、奉献意识、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以挂职干部工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交流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望暾汇报了在地方挂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和收获。看望慰问期间,杜强一行在挂职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宝钛集团、西凤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各集团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工作,双方在校企合作、就业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