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022年6月28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渭水校区北辰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助理、院长杜强,院党委书记魏一虎等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出席了典礼,各年级辅导员、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杜强对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敬意。他指出,四年来,同学们秉持“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和“瞻于远、立于实”的院训,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目标,自觉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培养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努力创造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传承长大精神,在人生旅途的大课堂中,锤炼品格,积极作为,做坚韧而自信的长安经管人;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关心社会、关爱同事、关切家人,在豁达、感恩、从容中生活。


 

校长助理、院长杜强讲话


副院长马飞宣读了学院2022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政领导为陕西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陕西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辅导员张瑞君、毕业生代表李世强、在校生代表郑鑫兰先后进行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院长杜强、副院长孙启鹏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学院送给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视频。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