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副院长孙启鹏一行前往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现场


魏一虎从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术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入学生中开展就业引导、学业指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艾勇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号召,积极推进属地化建设,形成了以党群、市场、商务、招采、财务等几大板块集中管理的服务型管理体系。长期以来,公司始终重视校企合作,希望能够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走访期间,双方就建立学生实践实习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合影


学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陈宏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