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统计系党支部赴葛牌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系党支部于6月18日赴蓝天县葛牌镇,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大家认真聆听了当年红二十五军在艰苦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仔细瞻仰革命先辈的珍贵照片,深刻感受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不仅为中国工农红军组织根据地人民开展革命斗争所历经的艰难困苦而铭心,更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而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供图:统计系党支部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