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研20212302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0日晚,经管学院研20212302党支部在学院107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东伟主持。


 

会场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伟大建党精神》党课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入党初心和近期学习情况做了汇报交流。活动中,张东伟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和“红船”提醒激励着支部党员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供稿供图:研20212302党支部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