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5月13日中午12:40,我院在渭水校区修远教学楼WX2201教室召开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系室主任、教学督导、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务办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四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启鹏副院长主持。


孙启鹏副院长讲话


会上,孙启鹏副院长首先强调本科教学的重要性,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是高校教育教学的核心,应坚持“三全育人” 机制,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强调要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做好本科育人工作。他说,本次会议的重点是要了解师生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大家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本科教学工作,提升育人水平。李宏伟副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相辅相成的,希望学生能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与老师多沟通交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升。


与会系主任、教师代表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安排、实践教学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各班学生代表从学生课程需求、技能训练、实习要求、考研辅导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主管领导和各系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李宏伟副书记讲话

供稿:李小茹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