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榜样力量·长大之星”优秀学子宣讲系列活动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的典型教育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于4月至5月举办多场“榜样力量·长大之星”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2021级新生、学生骨干和学业困难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学院“榜样力量 长大之星”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活动设置三个专题,在集中宣讲环节,长大·标兵奖获得者李世强、奉献之星获得者崔茜、双创之星获得者曾梦薇分别从专业学习、应征入伍、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在学业水平与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中,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若云分享了学科竞赛参赛经验与心得。在班级建设与实习实践能力提升专题中,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陈奎臻、团委副书记侯飞燕分别从班级建设、实习实践团队建设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想法。


学院高度重视榜样引领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多方调研学生需求,加强团队培训,通过线上线下举办小型沙龙、集中宣讲、事迹展播、答疑交流等多种形式精准引导学生走近榜样、学习榜样,取得良好反响。

供稿:王作航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