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作动态
校党委统战部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4月8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珊,副处级统战员刘小莉,统战秘书汪治国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统战工作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副书记李宏伟、学办主任陈宏进,党委秘书王菁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魏一虎主持。


魏一虎对校党委统战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院统战各方面工作。并就学院党委从组织上、思想上加强对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关怀指导与引领,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健全完善统战工作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杜强详细介绍了在学院党委的推荐和培养下,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发挥出的积极作用。李宏伟汇报了学院在民族团结、信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和成效,陈宏进就具体措施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组的同志也就相关问题与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丁珊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对学院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团结务实,成效明显,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同时就学校对加强二级学院党委统战工作的思路做了介绍,对学院下一步统战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党委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学校工作再上新高。




供稿:王菁   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