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活动
经管学院三八节座谈会召开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管学院组织召开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受疫情影响,座谈会在线上进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院长杜强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东艳主持,全院除有课女教工外40多人参加了线上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和院长杜强表达了对全院女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我院女教师的工作,也感谢了她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女老师继续发挥女教工“半边天”作用,助力学院大发展。

随后大家纷纷发言。云虹、李晓明两位教授分享了二人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感悟,期望女教师在生活工作方面获得双丰收。王菁老师则代表女性行政人员,说出了自己了行政管理工作的感悟和心得。乔小乐老师作为最新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则表态要向前辈学习,不断努力,助力学院发展的决心。最后,女工委员黄丽萍给大家介绍了我院女教师的基本情况以及女工工作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同时新建经管学院女教师微信群,以便随时随地听取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建议,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座谈会后,学院工会为女教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品,让女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