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本学期我院共开设课程190门,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147人按时返校到岗。开课第一周,学院成立由院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本科教学主管、学办辅导员为成员的四个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组,对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教学情况检查工作。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开学前,学院要求开课教师提前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提前联系部分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做好线上教学安排。


通过检查发现,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课测试多媒体,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秩序良好;学院新开课教师教案准备完善;为个别未返校学生准备的线上课程教学资料已上传、教学平台已选定,学生提前进入QQ群或微信群随时与老师联系,并做好线上上课准备。


按照《经管学院2022年春季线上教学工作预案》安排,个别教师由于疫情原因居家隔离,课程即刻转为线上进行,同时已做好疫情期间课程动态调整机制,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教学安排。


本科教学其他环节如课程补选、成绩录入核对、缓考等教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开课第一天本科教学工作检查图1


 

开课第一天本科教学工作检查图2


供稿:李小茹  审核:孙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