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校科研院来我院调研科学研究工作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3月3日下午,学校科研院来我院调研科学研究工作,调研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科研院副院长、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韩玲、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何红娟、成果与奖励办公室副主任杨锐、理工项目科科长陈永瑞、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科研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杜强主持。


 

会议现场


杜强首先对科研院一行莅临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我院科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院长杜强发言


韩玲表示,科学研究要注重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相融合,做到理工交叉、文理交叉,全方位提高科研水平,并将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继续进行大力支持。何红娟就人文社科类科研工作如何更好开展给出了建议。


 

科研院副院长韩玲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表示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有足够认识,学校的调研指导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启示,注入了新动力。


与会人员就科研存在的问题和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院办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