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孙启鹏,各系主任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启鹏副院长主持。


孙启鹏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上学期延期的课程和考试,要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开展。毕业生实习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各系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本科教学工作。


接着,孙启鹏副院长对前期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申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各专业以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专业建设工作。


最后,孙启鹏副院长对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分别从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做好专业国际认证以及加强实践教学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系全力以赴,扎实有效落实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教务办对学院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参会各系主任就所关注的本科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启鹏副院长讲话


 

会场


供稿:李小茹  审核:孙启鹏